啊呜

你不可能永远隐匿此处,吾爱

欢迎讨论和指正^^
欢迎点梗
我是杂食人,只要是cp不管多离谱都磕的起来
毫无雷点,欢迎挑战
也欢迎来安利各种二次元/三次元/跨次元的好登西
许愿妈咪摩多摩多,大家都有饭饭吃

洗脑

“我是你唯一的希望。”


我施展魔法,这么对少女说到。






女主是类似《欢迎来到实力主义至上的教室》里面那个短发黄毛小丫头一样的人格,但隐藏更深,原谅我不记得她叫什么了。总觉得写得我很像pua,挺渣的,不然您别看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会魔法,我能控制人心


前半句当然是胡诌,但后半句是真的。为了控制别人,我曾费尽心思去推测和研究人的心理,在遇到她之前,我从未对人用过这种技能


她很漂亮,名字也好听。我总有一种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的感觉,所以也不自觉很注意她。她应该是超级外向的类型,总是笑着,大大咧咧的,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小天使。我也喜欢她,最开始是单纯想做好朋友的喜欢


我顶喜欢她的一点就是她跟任何人都能交上朋友,而且处理复杂关系游刃有余,从来不会惹上麻烦


在她为我出头之前,我真的没有过想要操控她的想法


我性格挺孤僻的。平时的话,会下意识去观察每个人的行为,推测他们的心理。这种“观察者”的地位注定我不能过多的接触别人,微小的心理因素会对评判产生巨大的影响


这种自闭症儿童被欺负不是理所当然的么


她推开了把我堵在楼梯转角的人。我那时候肚子刚挨了一脚,喘得跟驴似的。她蹲下来,把蜷缩的我打开,让我坐着,她的手拍着我的后背


能理解我吧?这种想把她据为己有的欲望。当我看到她眼神中的担忧时,这欲望理所当然就出现了


后来我越来越忍不住这种欲望。她真的太完美了,没有人能够背弃自己的本能说出不喜欢她的谎言。


可我...我够不到她啊


我没有开朗的性格,没有温和的嗓音...我也没有朋友。如果不是她那么温柔而慈悲愿意和我相处,我们的人生本不会有交集。这些本是事实...但他们让我满心不甘


轻飘飘的倾慕之情,开始变成一种折磨


她有多么耀眼,我就有多么落魄。她有多么受欢迎,我就有多么感到孤独。她保持她的美好,都让我想起我的丑恶。她对每个人的笑,变成插在我心上的刀。


给她涂上属于我的颜色,使她的思维充满绝望,让她变得肮脏,让她与我相配...


我开始想这么做。而且,我能做到


我要对她使用魔法,我要操纵她的心灵,让她也爱我。只有这样,才能减轻我的痛苦


我小心翼翼地和她相处,开始把控时机,偶尔给出一点点暗示...某一天她终于无意识的说出我脑子里那个词汇的时候,我的双手是在外套口袋里颤抖着。砰,砰,砰...是心脏在跳。我仔细看过去她身边的人,没有一个察觉到她的异常——就连她本人都没有发现


太令人激动了不是吗,她真的!真的有可能...变成!变成我的东西啊!


尝到了甜头的我,再想收手就已经不可能了。


光是想想就知道了吧,怎么可能按下暂停键啊?那可是天神的眷顾,维纳斯的邀约。但凡有一点私欲的人,都绝对无法拒绝


“我是你唯一的希望。”


我施展魔法,这么对少女说到。


完成对她的操控花了我两年多的时间,对于饱受欲望煎熬的我来说,这还是太长了。天知道她和其它人谈笑风生的时候,我胸口里的撕扯感有多难压抑,我有多想让她下一秒就变成一个只为我狂热的疯子


幸好我伪装得很完美,这件事自始至终都未被任何人发现。一个只有我和我的玩偶参与其中的游戏,光是想想就让人止不住地兴奋。


我迫不及待地验收着成果。我的女孩,我的维纳斯,我最美的作品——


我和她约定了只能对我做的亲密举动,我限制她的交友,我和她几乎寸步不离。她像个洋娃娃一样任我摆弄,我很满意,这是我几年来孜孜不倦努力的成果,我理应得到这些


后来这些都让我感到乏味,我开始寻找新的乐趣——我要她的全部


就是这时她让我失望了


我们不知道第几次一起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时候,她也不知道想起什么,把我赶出了房间,自己在屋里泣不成声...


顺道一提,那可是我家,她怎么能把我赶出房间说什么“让我一个人静一静”这种话?


她止不住的泪水让我烦躁不已


谁来解释一下?!!——为什么?她不是太阳吗?不是天使吗?剥开心脏,脱掉外壳!!!这不是她...她已经烂了吗?我本是想要让她——肮脏...不不不,她不应该是肮脏的...她不应该!!!


她敏感而绝望的内核,藏在温柔而慈悲的面具下


本应是经由我的雕琢,变成这个样子的。可她居然原原本本就是污浊不堪的,这让我觉得...恶心。她凭借面具诱惑了我,内里却只有空虚的绝望,她是恶毒和罪恶的结合。


她怎么能在承受那样的悲伤时,还对当初的我露出笑容呢?我被蒙骗了,我居然轻易相信她的伪装


可魔法已经施加给她,就算是我也无法收回


我失去了所有的倾慕,我对她厌恶至极...或许还有惧怕。我应该承认这些,我惧怕她。


我是她唯一的希望,她重复我说过的话


那是被诱惑才吐出的承诺!怎么能作数!不要再缠着我...我才不要——也不能给你救赎啊混蛋!!!哭泣让我厌恶,绝望让我厌恶...你为什么是这样的人啊?!!


谁都好,救救我。


我是她的垃圾桶吗?被灌输了我是希望的思想之后,她就疯魔了一样对我哭,对其它人却还是温柔阳光的性格


我感到像之前那样的难过,在她每一次对别人露出笑容时我都会感到失落。明明魔法都成功了,我们的关系也和当初完全不同。可我还是感到那些默默仰望她的日子里,胸腔传来的钝痛


我不情愿的了解了她很多——可惜我已经,完全提不起兴趣了


她父母不喜欢她,把爱都给了她的弟弟...她曾患过抑郁症,还差点被心理医生猥亵...因为性格过于温柔总是被别人寄予极高的期待,于是承受了许多莫名其妙的失望...养过猫,那只猫是被她半夜噩梦惊醒后歇斯底里的沙哑哭泣吓走的,它从窗户跃出,再也没回来


我是她唯一的希望


我完全不想拯救这个姑娘。相反,了解到她根本不是温柔阳光的性格之后,我觉得自己白忙了一场,又失望又愤怒,巴不得她赶紧消失


令我崩溃的是,我发现我好像,逃不掉


本来我就是孤僻的,沉默的,这几年为了完成对她的操控也根本没有注意自己的社交。我找不到能够帮我的人,就算有,也一定不会相信她心中那些愁云惨雾


难道我只能接受令人反胃的倾诉衷肠吗?不如干脆...让她消失吧...心中的声音这么对我说。没人能看得出是被操控之下才这么做的,只要让她自杀就好了吧,就再也不用忍受她了


很简单,因为她在乎我。只要冷酷一点,绝情一点,只要说一句“我对你很失望”就能解决所有的麻烦了


我最终没敢那么做


我开始刻意疏远她,逃避她。这种我能选择的最温柔的方式,也给她带来巨大的伤害。起先她会表现出悲戚,控诉我的残忍。悲戚过后也有过短暂的愤怒,我看得出那些愤怒的虚假。


习惯性的依赖对象突然对她冷淡,她接受不了,我能理解...大概能,我不确定。自从掌握了可以操控人心的魔法,我就再也不敢对谁托付真心


最后的最后,她的眼中什么都不剩,连悲戚也无影无踪。她变得像个没有生气的木偶,不管什么都再激不起波澜


我离开她的世界,一了百了


没想过她的世界已经被我设计成只有我一个人了


我希望我的离开能让她变成以前那样...她本来就是灰色的,我却只爱她发光的样子。这么一想,就算不能开朗活泼起来也没什么了,她本来就不该发光。不管她最后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不是很在乎


她耗费了我太长时间,我也需要整理自己的情绪


曾经对她的狂热,被我抛在脑后。负罪感呢,会有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也就淡了。我在渐渐忘记她,我也希望她能忘记我


经过这一遭,我算是了解了自己的缺点——被糟糕的人当成希望死缠烂打,会让我恐惧万分


没有结局


我再也没见过她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